close

      某一天的夜晚,看完九把刀寫的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一書後,覺得追女孩子時的那種熱血及緊張和不安感,也許是每個男孩都

曾體驗過的吧。由書中可以感受到他追求心中完美女孩的那股衝勁,加上自已想像出來的畫面,真是令人也不禁得跟著心也上下起伏。

每個人在年輕時都一定會有一段單純的纞愛,那是尚未受到社會氣息感染的愛情,也是無憂無慮的年代。我也是有這麼一段瘋狂愛上一位女孩

時期。

      這位女孩是大學時代認識的,她是我隔壁班的同學,她叫Riko。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有這個人的存在,是我一個打工時認識的朋友,綽號雞排

人。竟然利用我的知名度(笑)想去搭訕Riko,而且事前也沒先和我講就任意使用我的名號。當然這種手法一定就是只有被打槍的下場。不過也因為這

個雞排人指點的關係,我第一次開始注意到Riko的存在。當時對她的印象就是朋友想利用我去把的女孩而已。因為當時我也剛好有喜歡的女孩子,

所以是自顧不暇,完全沒空去幫雞排人處理。不過也因為如此也開始和她開始有變熟的感覺,而且我還曾經找Riko談論我當時喜歡的那個女孩子

的事情,真是太好笑了。那時的Riko也是有一個學長級的男友,所以真的是以一個普通女性朋友角度在詢問她的意見。不過就在我對那個女孩子告

白失敗之後,心情一度陷入谷底好一陣子,這也是我開始慢慢發現Riko是個好女孩的開始。突然間覺得她變得可愛,又吸引我的目光。不過都還只

是處於欣賞的角度,因為她當時似乎還是有男朋友。只是經由她身邊的人告知,她與她男友的纞情似乎不盡理想,心想也許這是我的機會也說不定。

人常常會因為心念一轉,便使自已陷入不可自拔地步。短短的時間她便已經充滿在我的思想當中。有一次準備從台北回到台南學校時,我利用要搭

乘夜車之便,邀約同學一起搭夜車,也順便詢問Riko,想不到Riko竟然也答應了。就連我在內四個人先到我哥家聊聊天,等待時間出發。

      當時她已經是單身狀態。而她好友給我的忠告是覺得Riko不可能和我在一起,這對當時的我是一個嚴重打擊。才準備要開始追求就出現這種

危機實在是...。然後又好像聽說她有喜歡的人,這簡直是晴天霹靂啊。導至我有好一陣子一直都是心情低落的去上課,也不太和Riko有太多的接

觸。過了一陣子之後我也忘了什麼緣故,我又重新燃起了信心,慢慢的又開始對Riko展開追求動作,還利用她當我們系排的經理(完全是出自於私心)

,在系上的紅白歌唱大賽上,開唱前還借機說這首歌是要送給系排經理為我們辛苦處理雜事(這也是私心,不過不敢講太明XD),之後和Riko之間

的距離也越來越短,也會開始利用我對台南的熟悉帶她出去美食之旅。有一次帶她去吃有名的紅豆薏仁湯,她似乎滿喜歡的。於是乎成為我三不

五時買來送她討歡喜的方法,當時不誇張,真的常常衝去市區買,然後再送去學校給她,接著再回住處。有時練羽球時怕店要關了,還提前落跑

去買給Riko喝,~~~想想當時也是一股熱血的傻勁啊。更衝著我在外租屋房間可以看電視之便,有時會邀請她來我的租屋處看看電視,總而言之,

彼此間的關係也越來越好,也不知道她何時才發現我在追求她。反正事情順利就好,管他的。

      通當要追求成功日子一定要慎選,於是乎我選擇在她的生日決勝負。我送她一個女性必備的「全身鏡」,當然不可能直接當面交給她,那是

多搞笑的畫面啊。我就請同學和我一起去購買,然後利用晚上大家出去吃飯慶生時,偷偷放到她的宿舍,等她回去給她一個驚喜(可惜無法親眼目賭)

當天夜晚也是一個同學要休學的歡送會,所以焦點不完全在她身上。吃完飯大伙去同學家好好渡過最後一夜,而我則利用她去陽台透氣有空檔時,

也跟著出去,可說是天時地利人和都抓到了,不過在我還不知該何時開口時,另一名同學也出現,變成普通的聊天大會。就這樣大伙鬧到天亮,

同學的爸爸也開車來要接他回台北,就在大家再見和眼淚下目送同學離開。大伙也各自散會回宿舍,不過對我而言正是她準備要收到禮物的開始,

滿心期待她收到禮物時的反應。由於徹夜沒睡一回到租屋處就是昏睡開始。到下午起床後打開msn發現Riko也在線上,於是開始了交談。

實際的交談內容其實有點忘了,只知道我的追求終於打動她的心了,她也在身邊朋友的鼓勵下我們順利的在一起了。當時心中的喜悅,沒騙你!

就像中樂透一樣XD。

      很多事情如果沒有紀綠下來,時間一久真的都會忘掉,當一旦忘掉的話,彷彿一切都沒有發生過,這是多來可怕的事情啊。這是我年輕時最

熱血的一段感情,也是最青澀的感情。不管將來變怎樣了,這都是心中年輕時最青春的過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yjapan3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